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关于推迟2022年度铜陵市市直学校新任教师公开招聘笔试工作的公告

作者:帮帮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2-03-18 10:24:40 阅读次数:

关于推迟2022年度铜陵市市直学校新任教师公开招聘笔试工作的公告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进群二维码

 

 为认真贯彻落实安徽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部署要求,根据我市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考生及考试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推迟原定3月27日举行的2022年度铜陵市市直学校新任教师公开招聘笔试工作,重启时间将根据疫情稳控情况另行通知。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铜陵市教育和体育局网(http://jtj.tl.gov.cn/)、铜陵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rsj.tl.gov.cn/)发布的相关信息,了解掌握最新考试安排,并根据届时发布的公告,做好考前准备和健康管理、个人防护、准考证打印等工作。

  感谢各位考生的理解与支持。

  铜陵市教育和体育局

  2022年3月18日

以上即为《关于推迟2022年度铜陵市市直学校新任教师公开招聘笔试工作的公告》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教师考试交流QQ群251776608,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铜陵新任教师招聘笔试推迟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