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芜湖教师招聘】2022北京师范大学芜湖附属学校教师招聘16人公告

作者:帮帮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2-05-23 14:07:51 阅读次数:

【芜湖教师招聘】2022北京师范大学芜湖附属学校教师招聘16人公告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进群二维码

宣讲会时间:2022年5月24日上午9:00

宣讲会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创业模拟教室一

一、学校简介(400字以内)

北京师范大学芜湖附属学校是北京师范大学与芜湖市政府联合创建的一所创新型、现代化学校。学校采用公建民营的全新办学体制,为芜湖市教育局直属的自主办学的完全中学。

学校位于风景如画的芜湖市三山区莲花湖畔,环境清幽秀美,交通十分便利,完全适应学生全面发展和个性成长的需要。学校占地135亩,建筑面积7.5万余平方米,总投资3亿元人民币。学校设计规模为48个教学班,满足2400人全员住宿要求,高标配置,实行全封闭寄宿制管理模式。

学校秉承北师大“爱国进步、诚信质朴、求真创新、为人师表”的优良传统,以人·爱·创新为核心价值观,做有高度、有厚度、有力度、有温度的教育。学校围绕“厚德、乐群、博学、尚美”的校训精神和“以理想教育实现教育理想,为学生全面而有个性发展奠基”的办学理念,充分尊重教育规律,打造课程特色鲜明,育人渠道先进,质量与素质并举的“高起点、高品位、高素质、高质量”的精品学校,力争在三到五年内发展成为芜湖市乃至安徽省具有北京师范大学育人特色的优质示范学校,最终实现“我健康、我快乐、我成长、我骄傲、做最好的我”的育人目标。

二、招聘条件

1、师范类本科院校应历届大学毕业生及在职教师。

2、应届大学毕业生具有全日制师范类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在职教师可适当放宽。

3、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师德优良。

4、非英语专业应届大学毕业生英语水平达到四级及四级以上,英语专业教师具体要求见岗位需求;在职教师条件可适当放宽。

5、具有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

6、身体健康,符合教师职业从业条件,体检合格。

三、岗位需求

明确学段(高中、初中、小学)、学科(具体学科)及各学科需求人数,如果没有需求人数可以不填写,人数用阿拉伯数字填写。

请各校根据教师实际任教学科填写岗位需求。例:浙江省地理、政治、历史合科为社会,但需要分别填写地理、政治、历史岗需;广东省综合实践科目实为生物、化学,故而需填写生物、化学教师岗需。

注:

1、【物理】包含小学科学、初中物理、高中物理;

2、【政治】包含小学思想品德、初中政治、高中政治;

3、【信息技术】包含计算机、信息技术等上机课程;

4、体育、音乐、美术等学科有专项或专业方向要求的,单独在备注中注明。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方式:17755358007(建议留办公电话)

 

以上即为《【芜湖教师招聘】2022北京师范大学芜湖附属学校教师招聘16人公告》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教师考试交流QQ群251776608,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芜湖教师招聘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