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芜湖教师招聘】芜湖市2022年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考试笔试补充公告

作者:帮帮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2-06-10 20:44:14 阅读次数:

【芜湖教师招聘】芜湖市2022年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考试笔试补充公告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进群二维码

原定于2022年3月27日举行的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考试笔试因疫情推迟。鉴于目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逐步好转,经研究,定于2022年7月11日举行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考试笔试。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2年7月11日上午9:00—11:30《学科专业知识》(满分120分);下午14:00—16:00《教育综合知识》(满分120分)。

二、疫情防控措施

1.做好个人健康状况监测。从考前14天起,建议考生不要离开我市,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的场所聚集,做好每日体温测量和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咳嗽、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以及安康码为非绿码等异常情况的,要尽快就医、及时诊疗,并按要求做好安康码码色转绿工作。

2.备好个人健康证明。考试前,考生务必打印填写《2022年度芜湖市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考试(笔试)考生健康承诺书》(见附件1),携带至考场上交后方可参加考试。

3.配合防疫检查。考生进入考点、考场时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和身份核验,在接受身份验证时须摘除口罩,主动出示考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或电子版)。

4.遵守防疫规定。考生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就座后,可以自主决定是否继续佩戴;考试期间,若发热(体温≥37.3℃)等身体异常症状时,经医务专家小组复检,体温正常的,可进入考场继续参加考试;复检仍发热的,须在隔离考场考试,并全程佩戴口罩。

若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不配合开展防疫检查等情形,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追究责任。请考生务必及时关注芜湖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

三、考生需要注意的其他事项

1.打印准考证。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可于7月8日8:00至7月10日18:00登录“芜湖市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系统”(见附件2)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

2.申报加分。“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按规定执行加分政策。上述人员于2022年7月7日-7月8日携带本人身份证及相关证书到报考市、县(市)区教育局人事科申报加分事宜,不得委托他人代办,所需材料按《2022年度芜湖市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公告》规定执行。

3.教师招聘后续相关工作动态,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芜湖市教育局网站。

 

附件:1.2022年度芜湖市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考试(笔试)考生健康承诺书.docx

2.芜湖市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系统二维码

 

 

 

芜湖市教育局

2022年6月10日

以上即为《【芜湖教师招聘】芜湖市2022年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考试笔试补充公告》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教师考试交流QQ群251776608,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芜湖教师招聘 芜湖教育局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