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铜陵教师招聘】2022年铜陵市市直学校教师公开招聘考试笔试公告

作者:帮帮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2-06-10 19:15:47 阅读次数:

【铜陵教师招聘】2022年铜陵市市直学校教师公开招聘考试笔试公告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进群二维码

原定于2022年3月27日举行的铜陵市市直学校教师公开招聘考试笔试因疫情推迟。鉴于目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逐步好转,经研究,定于2022年7月11日举行市直学校教师公开招聘考试笔试。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2年7月11日上午 9:00—11:30《学科专业知识》(满分120分);下午14:00—16:00 《教育综合知识》(满分120分)。

二、“先上岗、再考证”政策要求

2022年3月15日前已成功报名的,且在2021年及2022年中小学(含幼儿园、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考试中受疫情影响考生(2021年及2022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NTCE)笔试成绩单或面试成绩单“受到疫情影响”栏标注为“是”),通过教师招聘的可以先上岗从事辅助性教育教学工作,再参加考试并取得教师资格,一年试用期内未取得相应教师资格的,依法解除聘用合同。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面试成绩单,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ntce.neea.edu.cn)查询、打印。

三、疫情防控措施及需要提醒考生注意的其他事项

(一)疫情防控要求

1.所有考生请提前申领“安康码”,在“安康码”界面下,点击“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授权查验个人行程。请务必持续关注两码状态并保持绿码,同时做好体温测量和健康监测。非绿码人员需通过健康打卡、个人申诉、核酸检测等方式尽快转为绿码。

2.考生进入考点时须主动出示考试前 48小时内(7月9日及以后,以采样时间为准)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报告与手机APP查询均可)。

3.考生应至少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进入考点前须进行安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核查(不得以亮码代替扫码),并检查核酸检测报告,体温正常后(<37.3℃)方可进入考点。考前请保持良好卫生习惯与作息规律,做好个人防护,减少人员接触,根据气温变化增减衣物以预防感冒。

4.已在铜考生考前非必要不跨区域流动,建议自即日起不要离开铜陵,并尽量不出入公共场所、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做好个人防护,每日进行体温测量和健康监测。

5.公告发布即日起,市外考生可通过国务院客户端,或通过电话0562-2834659提前了解铜陵市疫情防控最新政策,根据旅居地防控形势和目的地防控需要妥善安排行程,以免因突发疫情滞留旅居地,或因无法满足目的地隔离观察、健康管理等防控政策要求影响正常考试。来返铜时必须提前三天向目的地所在村(社区)或单位报备,抵铜后积极配合落实分类管理措施。

6.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属于以下人员类别的不得参加考试: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行程卡为“红码”、“黄码”、带星号风险未排除的考生;处在隔离期和居家健康监测期的人员;有发热、咳嗽、胸闷等身体异常情况未排除感染风险的人员;考试当天,未按要求提供相应核酸检测报告的人员;其他未满足铜陵地区防控政策要求的人员。

7.考前如出现发热、乏力、咳嗽、呼吸困难、腹泻等症状请如实报告所在地社区(村居)并及时前往定点医院就诊。考试期间有身体不适症状的人员要主动报告考试机构。

8.请提前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考试期间除身份核验环节外全程佩戴口罩,并始终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

9.请自觉遵守相关防疫要求和属地人员管控政策。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终止其考试并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10.以上未尽事宜及组考防疫和应急方案有进一步规定的,以最新发布为准。

(二)有关事项

1.2022年7月7日,由市教育招生考试院会同市人力资源考试院办理减免笔试考试费用的审核确认手续,报考人员须携带相关材料到市教育招生考试院现场办理减免手续,所需材料按《2022年度铜陵市市直学校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公告》规定执行。

2.“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按规定执行加分政策,上述人员于2022年7月7日携带本人身份证及相关证书到市教体局组织人事科申报加分事宜,不得委托他人代办,所需材料按《2022年度铜陵市市直学校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公告》规定执行。

3.通过资格审查并成功网上缴费的报考人员于2022年7月7日8:00-7月8日18:00登录“铜陵市人力资源考试院网站”打印笔试准考证。

铜陵市教育和体育局

2022年6月10日

以上即为《【铜陵教师招聘】2022年铜陵市市直学校教师公开招聘考试笔试公告》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教师考试交流QQ群251776608,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铜陵教师招聘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