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宣城教师招聘】2022安徽省广德市引进优秀教育人才资格复审及笔试、面试有关事项通知

作者:帮帮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2-06-14 16:42:44 阅读次数:

【宣城教师招聘】2022安徽省广德市引进优秀教育人才资格复审及笔试、面试有关事项通知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进群二维码

经研究决定,于2022年7月上旬举行引进优秀教育人才招聘考试相关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对象为网络报名资格初审合格的人员。对现场资格复审合格的人员发放笔试通知书。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始终,如报名人员在某一环节被发现不符合规定条件的,即取消其资格。

网络报名资格初审合格的考生须本人于2022年7月3日(8:00-11:30,14:00—17:00)到广德市教体局人事科(广德市升平街道爱民路大观国际A座12楼)提交报名材料原件、同底2寸免冠正面彩照3张,进行现场资格复审。

考生应严格遵守《2022年安徽省广德市引进优秀教育人才考试疫情防控须知》(附件1)等相关规定。资格复审时,考生还须提供资格复审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版、电子版均可)、皖事通安徽健康码(“安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并提供《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及《考生考前14天健康监测记录表》(附件2,正反两面打印)。

二、笔试

(一)报到:考生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笔试通知书于2022年7月4日上午7:00前到考点报到。

(二)笔试时间:2022年7月4日上午8:00—9:40(以笔试通知书为准)。

(三)笔试地点:详见《笔试通知书》。

(四)笔试内容:主要考查相应岗位的高中学科知识。

(五)笔试结果公布:笔试满分为100分,设定笔试成绩60分为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按照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根据招聘岗位计划数,按3:1比例确定各岗位参加面试的人员,最后一名如有多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参加面试人选。若等于或少于招聘岗位计划数的直接确定为面试人选。

笔试当天下午14:30左右在考点门口公布笔试成绩和入围面试人员名单,请考生到现场查询。或拨打电话查询笔试成绩,查询电话:0563-6015009。

三、面试

面试采取试讲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设定面试成绩70分为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根据招聘计划数和考生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等额确定体检、考察对象(如面试成绩相同,以笔试成绩得分高者优先。若考生面试、笔试成绩均相同,则采取加试的方法,加试方案另行公布)。

计分办法:在本组考官所打分数中,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将其余考官的分数相加后取平均分,平均得分即为考生面试成绩(在统计过程中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四舍五入)。面试成绩由主考官当场向考生公布。

(一)报到:参加面试的考生须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笔试通知书于2022年7月5日7:00前到笔试考点报到,接受工作人员的统一封闭管理。

(二)面试程序和方法:

1.确定面试顺序:同一试讲室考生按抽签的办法确定参加面试的顺序。同一试讲室有多个学科的,人数较少的学科先试讲;人数相同的学科则由各学科考生代表(每学科抽到试讲顺序号为1号的考生,下同)抽签决定学科先后。

2.备课:在现行高中教材中任选3个备选课题(若课题有多个课时的,如无特殊说明,均只备第1课时),备课前由各学科考生代表抽取1个课题作为该学科试讲课题。考点提供备课专用纸、相应课题教材、教参内容复印件、草稿纸。考生在备课专用纸的正面独立完成教学设计的撰写(不得另附纸),备课时间为60分钟。考生备课课题必须与抽取课题一致。考生不按规定课题备课、不在备课专用纸上备课的,取消面试资格。

3.试讲:面试采取试讲(无生上课)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考生的教育教学水平和综合素质、仪表举止等。试讲结束后,考官可以就相关学科问题向考生提问。试讲时间不超过15分钟,提问及回答问题时间不超过5分钟。

四、注意事项

(一)考生进入考场前,须认真阅读笔试通知书“注意事项”,并遵守相关规定。

(二)考生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笔试通知书进入考场。

(三)笔试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面试在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开始之后,未能及时报到的考生不准入场。

(四)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笔试除0.5毫米黑色墨水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无封套橡皮等必需的考试用品外,其他任何物品不得带入考场;严禁携带各种无线通讯工具(如手机等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含透明胶带)等物品进入考场。

(五)面试试讲环节由考点提供黑板、粉笔、黑板擦等基本教具,不提供多媒体,考生不得自带教具。

(六)考生应自备口罩,在考点入场、候考及考后离场等人群聚集环节,全程佩戴口罩,但在接受身份识别验证等特殊情况下须摘除口罩。入场时,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检测、安康码及行程码查验。对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安排在单独隔离考场参加考试的考生,面试试讲环节不按抽签顺序参加试讲。

(七)如因疫情防控等因素导致考试时间安排有变动的,另行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广德先锋网(www.gdxf.gov.cn)近期发布的有关事宜通知,并保持手机畅通。凡未按规定要求参加资格复审、笔试、面试的,均作自动放弃处理。

咨询电话:0563-6015009。

2022年6月13日

 

广德市教育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6月13日

以上即为《【宣城教师招聘】2022安徽省广德市引进优秀教育人才资格复审及笔试、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教师考试交流QQ群251776608,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宣城教师招聘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