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2022年安庆市迎江区新任教师招聘考试补充公告

作者:帮帮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2-06-28 18:00:56 阅读次数:

2022年安庆市迎江区新任教师招聘考试补充公告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进群二维码

2022年安庆市迎江区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参加安徽省统一笔试,采用省命题试卷。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时间

时 间 科 目
7月11日上午
9:00—11:30
学科专业知识
(满分120分)
7月11日下午
14:00—16:00
教育综合知识
(满分120分)
二、疫情防控
(一)请考生做好个人防护,提前了解考试防疫要求,做好日常体温检测和健康状况监测,填写《2022年度安庆市迎江区新任教师公开招聘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并在进入考点时上交。
(二)首场考试时,所有考生要按照各考点防疫要求,主动出示考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或电子版,无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健康码和行程码,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和身份核验。
(三)考生进出考点过程中,应全程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就座后,考生可以自主决定是否继续佩戴口罩。
(四)以下情况,不得参加考试
属于以下人员类别的不得参加考试:
1.安康码为“红码”、“黄码”、或行程码带星号风险未排除的考生;
2.经现场确认有体温异常(≥37.3℃)或有发热、乏力、咳嗽、咳痰、咽痛、腹泻、呕吐、嗅觉或味觉减退等身体异常情况未排除感染风险的考生;
3.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和7天内有社会面感染者的地区旅居史,处在隔离期和健康监测期的入境(含港、台地区)人员,处于健康监测期的出院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尚未解除管控的密接、次密接人员,有发热、咳嗽、胸闷等身体异常情况未排除感染风险的人员。
三、考试安全
请考生提前了解考点位置和赴考路线,关注天气变化,了解考点周边交通情况,合理安排出行时间,避免因天气和交通原因造成影响考试。考生在赴考途中要做好个人安全防范,最好采用步行、自行车、私家车等方式,乘坐公共交通时应注意个人防护,与他人保持合理间距,做到勤洗手和佩戴口罩。
特别提醒:皖南山区、大别山区及沿江沿淮各地考生,要注意关注最新天气预报、预警信息,重点防范因降雨产生的山洪等地质灾害,合理安排行程,确保生命安全、考试顺利!
四、考场规则
1.考生凭本人的《身份证》、《准考证》按照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考前40分钟在考场前门入口处排队等候,依次进入考场,并在视频监控下接受考试违禁物品检查。
2.考生除2B铅笔、0.5毫米黑色墨水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无封套橡皮等必需的考试用品外,其他任何物品不得带入考场。严禁携带各种无线通讯工具(如手机等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胶带、手表及其它计时工具等物品进入考场。
3.各科目考试开考1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点参加当次科目考试。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该科目考试结束前30分钟。
4.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请考生立即停止答题,在座位上听候考务人员的指令有序出场,不要拥挤,保持间距,不在考场、考点内滞留。
五、诚信考试
请广大考生认真学习《考场规则》《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等纪律文件及要求,了解违纪违规作弊行为的处理规定,充分认识违纪违规作弊将会产生的严重后果,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诚信考试,发挥自己的真实水平,努力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共同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
附:《2022年度安庆市迎江区新任教师公开招聘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
安庆市迎江区教育体育局 安庆市迎江区人社局
2022年6月27日
附件:
2022年度安庆市迎江区新任教师
公开招聘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
本人(姓名: 身份证号: )是参加2022年度安庆市迎江区新任教师公开招聘考试的考生,我已阅读并了解本次考试考前提示、疫情防控等要求,愿意遵守各项防疫规定,承担社会疫情防控责任,并承诺如下:
1.本人在考前不属于疫情防控要求14天强制隔离期、医学观察期或自我隔离期内的人群。
2. 本人在考前14天内自行测量体温,自我监测健康状况,保证体温低于37.3℃、个人健康情况正常。
3.如在入场前和考试中有发烧(超过37.3℃)或咳嗽等呼吸道症状,愿意听从考试工作人员安排,配合相关部门进行综合研判和处理。
本人保证以上承诺信息真实、准确,并知悉与之相关的法律责任。如有瞒报、错报、漏报的情况,一切后果自负。
考生本人签字:
填写日期:2022年 月 日
 

以上即为《2022年安庆市迎江区新任教师招聘考试补充公告》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教师考试交流QQ群251776608,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