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合肥教师招聘】2022年合肥一六八中学教育集团长丰县第一中学招聘25人公告

作者:帮帮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2-06-29 17:31:48 阅读次数:

【合肥教师招聘】2022年合肥一六八中学教育集团长丰县第一中学招聘25人公告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进群二维码

受合肥一六八中学教育集团委托,安徽皖信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现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5名工作人员,派遣至合肥一六八中学教育集团长丰县第一中学从事相关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及方式

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本次招聘派遣工作人员岗位25人。具体岗位及条件见附件:《长丰一中工作人员岗位需求表》。

(一)应聘人员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热爱教育事业;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职业道德,遵守用人单位规章制度;

3.心理和身体健康;

4.服从用人单位工作安排;

5.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和资格条件(详见附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应聘:

1.曾因违法行为,被给予行政拘留、强制戒毒等限制人身自由的治安行政处罚的;

2.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3.曾被开除党、团籍的;

4.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5.在处分期间的人员;

6.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7.现役军人;

8.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9.应聘者不得报考与《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第二十七条所列回避情形的岗位。

(三)其他条件说明

1.“年龄条件”中如“45周岁以下”定义为“1976年6月28日以后出生”(其他涉及年龄计算的依此类推);

2.需取得国民教育系列学历证书;

三、招聘程序和办法

本次招聘岗位实行面试的办法进行。招聘程序为:现场报名(或邮箱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确定初选人员、体检和政审、拟聘人员公示、录聘。

(一)报名方式

1.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邮箱报名两种方式,考生可选择其中一种方式进行报名,具体详情如下:

①现场报名:报名时需填写报名表,并提交相关报名材料复印件进行报名资格审查,逾期未按要求提交材料资格审查的或材料提交不全的视为放弃报名。

报名地点:合肥一六八中学教育集团长丰县第一中学(长寿路与杨公路交口)

②邮箱报名:填写电子版报名表,将电子报名表和相关报名材料原件的扫描件,以“报名岗位名称+姓名+电话”命名的压缩文件形式发送至邮箱:chenlin@wanxin-holdings.com 进行报名资格审查,逾期未按要求提交材料资格审查的或材料提交不全的视为放弃报名。

2.报名时应提供以下材料:

①本人身份证原件和1份复印件;

②学历证书原件和1份复印件;

③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4张;

④招聘岗位要求的相关证书(证件)。

3.报名时间:2022年7月6日-2022年7月8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周六周日、节假日不接受报名)

报名人员所填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招聘条件和所报考岗位资格条件要求一致并真实无误。凡弄虚作假者或通过资格审查与实际招聘条件规定不符合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其面试资格。

本次招聘面试时间及相关事宜将另行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安徽皖信标准化招聘考试网(http://wxpta.ahwxhr.com/)发布的通知。

(二)资格审查

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将在安徽皖信标准化招聘考试网(http://wxpta.ahwxhr.com/)进行发布。

凡出现以下任一情况的,即为资格审查不合格,取消面试资格:与报考条件不符的;不能提供规定证件材料的。若本人不能亲自前来办理,可委托他人代为办理,但必须由考生本人向委托人提供书面委托书、被委托人需携带本人及委托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三)面试

1.考生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参加面试。因故不能按时参加面试的人员,取消其面试资格。

2.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面试最低分数线为60分,未达到最低分数线的报考人员,不予进入下一环节。

面试时间和地点以安徽皖信标准化招聘考试网(http://wxpta.ahwxhr.com/)公布内容为准。

(四)确定入围人员

1.成绩在统计过程中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按所报招聘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入围人员名单(若出现总成绩并列的,符合招聘岗位要求中优先条件的,以优先条件决定取舍)。

2.入围人员名单在安徽皖信标准化招聘考试网(http://wxpta.ahwxhr.com/)上公布。

(五)体检、考察和公示

1.体检标准参照有关入职体检标准,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2.考察工作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标准,根据拟招聘岗位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被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行、遵纪守法、自律意识、能力素质、工作经历等。需要提供介绍信的,可前往安徽皖信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合肥市蜀山区龙图路666号置地广场C座1413室)领取。

3.如入围人员自动放弃或体检、考察不合格的,在同岗位考生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若出现总成绩并列的,按照确定入围人员的方式决定取舍)。

4.公示、体检、考察均合格的人员,在安徽皖信标准化招聘考试网(http://wxpta.ahwxhr.com/)上公示。公示无异议者被确定为本次公开招聘的录用人员

四、聘用手续及待遇

(一)被派遣人员应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未按时报到,又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二)本次招聘派遣人员由安徽皖信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统一管理,与安徽皖信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三)聘用人员工资待遇依据岗位职责核定,生活教师主管、消防工程师、信息技术保障员岗位薪资约7万元/年,生活教师岗位人均薪资约5.5万元/年,以上薪资待遇均含社保、福利等相关费用。

五、其它

(一)建立考生成绩档案。对参加本次招聘并完成面试的所有考生进行登记造册,招聘结束后,如有人员空缺,可依据相关程序,按照考生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补充。补充有效期为半年。

(二)本次招聘的有关信息,请考生及时登录安徽皖信标准化招聘考试网(http://wxpta.ahwxhr.com/)进行查阅。

(三)咨询电话:0551-63438552(安徽皖信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监督电话:0551-66671236(合肥一六八中学教育集团长丰县第一中学)

安徽皖信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6月28日

以上即为《【合肥教师招聘】2022年合肥一六八中学教育集团长丰县第一中学招聘25人公告》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教师考试交流QQ群251776608,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合肥教师招聘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