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2022年度泾县公开招聘中小学新任教师入围专业测试人员名单公示及领取《专业测试通知书》的通知

作者:帮帮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2-07-21 17:21:53 阅读次数:

2022年度泾县公开招聘中小学新任教师入围专业测试人员名单公示及领取《专业测试通知书》的通知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进群二维码

根据《2022年度安徽省泾县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公告》的规定,现将入围专业测试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及领取《专业测试通知书》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围专业测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2022年度泾县公开招聘中小学新任教师入围专业测试人员名单》
二、领取《专业测试通知书》时间:2022年7月22日(周五)至7月23日(周六),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逾期不到视为自动放弃。
领取地点: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104会议室(原资格复审地点)
三、专业测试时间:2022年7月24日(周日)
四、根据(皖价费〔2009〕118号)的规定,领取《专业测试通知书》的考生需交纳专业测试费80元。
五、专业测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采取无生上课方式进行,其中:备课成绩为20分,授课成绩为80分。在公布的教材中随机抽选1个课时,每位应试人员备课时间为1个小时,试讲时间不超过20分。
六、考生领取《专业测试通知书》时,应遵守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佩戴口罩、查验安康码、行程卡,同时需提供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或电子版),并接受体温检测。
咨询电话:
0563-5102637(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563-5023490(泾县教育体育局)
监督举报电话:
0563-5102535(县纪委、监察委派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泾县教体局
                                                                                                                                                   2022年7月21日

以上即为《2022年度泾县公开招聘中小学新任教师入围专业测试人员名单公示及领取《专业测试通知书》的通知》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教师考试交流QQ群251776608,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