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2022安徽淮南市直中小学新任教师招聘部分岗位递补通知

作者:帮帮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2-08-29 09:57:50 阅读次数:

2022安徽淮南市直中小学新任教师招聘部分岗位递补通知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进群二维码

因2022年度淮南市直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考察环节部分岗位入围人员放弃或不合格,根据《2022年度淮南市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公告》规定,对考察出现缺额的,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考试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现将递补人员名单予以公布:
名单

拟递补人员于2022年08月27日上午8:00前,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专业测试准考证或专业测试成绩通知单(两者均为原件,缺一不可),同时需携带体检和交通费300元,在淮南市教育体育局9楼907室(地址:淮南市山南新区民惠路与和悦街交叉口,淮南市国库支付中心)报道,统一乘车前往体检地点,体检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请查阅2022年8月15日淮南市教育体育局在官网发布的《2022年度淮南市直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体检通知》。不按时报到或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

淮南市教育体育局

淮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26日

以上即为《2022安徽淮南市直中小学新任教师招聘部分岗位递补通知》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教师考试交流QQ群251776608,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