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蚌埠教师招聘】2022蚌埠固镇县龙华实验学校招聘教师启事

作者:帮帮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2-12-14 16:57:20 阅读次数:

【蚌埠教师招聘】2022蚌埠固镇县龙华实验学校招聘教师启事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进群二维码

  一、学校简介

  固镇县龙华实验学校是于2021年新办的一所十二年一贯制民办学校。校园占地113.8亩,投资1.7亿元,建筑面积5万多平米,环境优美,设施齐全,在校学生1600余人。学校发展定位是皖北一流、全省知名的高品质学校。现面向全国高薪招聘一批热爱教育、德才兼备、身心健康的优秀教师。

  二、招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良好的师德修养和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

  3.身体健康,相貌端正。

  4.专业功底扎实,有较强的教育教学能力。

  三、招聘学科

  拟招聘高中、初中各学科优秀教师,人数不限,择优录取。

  四、工作待遇

  1.工资:年薪12~30万元(满工作量者),特优者面议。

  2.学校为教师缴纳养老、医疗等社会保险,工作满一年者享受住房公积金福利。

  3.学校免费提供食宿。

  4.享受教师子女就学优惠政策。

  5.享受教师节、中秋节、春节过节费及免费体检等福利,享受寒暑假带薪待遇。

  6.签约后,可到我校带薪实习,实习期间每月补助1000元。

  五、招聘程序

  1.从即日起开始报名。应聘教师可将本人简历及相关材料(含1寸照片3张)直接送达我校门卫室,或将电子版简历直接发至我校电子邮箱:429013159@qq.com。

  2.笔试、试讲、面试时间:2023年1月26日(农历正月初五)上午9:00开始,地点在我校院内。

  3.合格后,即签订《聘任合同》。

  六、学校地址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固镇县龙华实验学校(邮编233700)

  联系人:周老师18133229166 郑老师17315301004 李老师15155246389

  固镇县龙华实验学校

  2022年12月4日

以上即为《【蚌埠教师招聘】2022蚌埠固镇县龙华实验学校招聘教师启事》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教师考试交流QQ群251776608,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蚌埠教师招聘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