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黄山教师报名入口】2023年黄山教师招聘报名入口

作者:帮帮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3-03-03 15:42:57 阅读次数:

【黄山教师报名入口】2023年黄山教师招聘报名入口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进群二维码

2023年黄山教师招聘报名入口

  1.报名方式及时间。报名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考生登录黄山市人事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hsrskp.pzhl.net/index.php)(以下简称人事考试网),选择相应考试进行报名。报名时间为3月8日8:00至3月13日17:00,逾期不再补报。

  

点击图片进入报名入口

  2.报名需录入的信息。报考人员登录人事考试网进行报名,签署“诚信承诺书”,填写个人基本情况、教育经历等信息,上传本人电子照片(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jpg格式,尺寸为295×413像素,大小20-100kb),并提供有效通讯方式。

  3.有关要求

  (1)报考人员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报考条件和所报考的岗位要求相一致。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聘用等资格。

  (2)每位报考人员全市范围内限报一个岗位,并使用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和参加考试。

  (二)网上资格审查

  1.报考人员进行网上报名的同时,资格审查工作人员对照招聘条件逐人进行资格审查,于3月14日12:00前完成。

  2.报考人员报名后至3月14日可随时登录人事考试网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不得改报其他岗位;尚未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可在3月14日12:00时前改报。

  (三)报名确认

  1.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即可登录人事考试网通过网上银行支付平台缴纳笔试费用,进行报名确认。缴费截止日期为3月14日23:00(逾期未缴费的视为自行放弃)。

  根据安徽省财政厅、安徽省物价局财综〔2013〕2568号文件规定,按每人每科45元标准收取笔试费用,专业测试费用按每人80元收取。

  2.资格审查并网上缴费结束后,报考同一岗位的应聘人数与招聘岗位计划数之比应不低于3:1,不足规定开考比例的,取消或相应核减该岗位计划数。所报岗位因报名人数不足被取消的,报考人员可在3月15日10:00至12:00进行一次改报,逾期不再受理。对于改报的报考人员,审核工作人员应于3月15日12:00前完成资格审查,截至时间后审核未通过或放弃的,后期退费。

以上即为《【黄山教师报名入口】2023年黄山教师招聘报名入口》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教师考试交流QQ群251776608,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