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安庆桐城教师招聘】2023安徽省安庆市桐城中学选调市域外优秀高中教师10人公告

作者:帮帮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3-04-20 17:29:24 阅读次数:

【安庆桐城教师招聘】2023安徽省安庆市桐城中学选调市域外优秀高中教师10人公告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进群二维码

2023年安徽省桐城中学公开选调市域外优秀高中教师公告

  为进一步优化安徽省桐城中学教师队伍结构,根据《桐城市机关事业单位一般工作人员调动工作办法》及有关规定,经市委编委会同意,现将安徽省桐城中学面向市域外公开选调在编在岗优秀高中教师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计划

  本次公开选调优秀高中教师10人,具体岗位、人数及报名资格条件等信息详见《2023年安徽省桐城中学公开选调市域外优秀高中教师岗位表》(附件1,以下简称《岗位表》)。

  二、选调范围

  桐城市域外在编在岗优秀高中教师。

   三、选调条件

  报名参加选调者须具备以下条件:

  (一)热爱教育事业,品行端正,师德优良;

  (二)2020年5月(含)以前录用为在编在册高中教师;

  (三)年度考核除因试用期不定等次外,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

  (四)具体岗位要求见《岗位表》,其中“学历(学位)” 条件中本科学历为纳入国家统招计划、普通高等院校毕业;“年龄条件”中“40周岁以下”为“1983年4月20日以后出生”;

  (五)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选调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六)有高三毕业班教学经历,至少有一项地市级及以上教育教学成果。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参加公开选调:

  (一)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的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二)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的;

  (三)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四)尚在试用期、任职试用期或未满最低服务期限的;

  (五)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六)其他不适宜参加选调的人员。

   四、选调方式和程序

  此次选调工作由“2023年安徽省桐城中学公开选调市域外优秀高中教师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组织实施,按照发布公告、报名及资格审查、考试、体检与考察、研究决定人选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公告

  公告自2023年4月20日起,在桐城市人民政府网站(市教育局网站、市人社局网站)、安徽省桐城中学网站发布。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

  本次选调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者应按照公告上的岗位和要求报名,每位报名人员选择符合条件的岗位进行报名,且限报一个岗位,并须使用本人同一有效身份证进行报名和参加考试。报考人员填写的信息及提交的材料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报考条件和所报考的岗位要求相一致。

  报名时间:2023年5月4日-5月31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周六、周日正常报名,逾期不予补报。

  报名地点:安徽省桐城中学(桐城市公园路31号)逸夫楼一楼教务处。

  报名时需提交的材料:

  (1)《2023年安徽省桐城中学公开引进市域外优秀高中教师资格审查表》(见附件,自行下载打印,并在考生诚信承诺意见栏亲笔签名,承诺填报的信息和提供的材料均真实有效);

  (2)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与报考岗位学科一致的高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4)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聘任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5)能证明教育教学成果的其他材料。

  2.资格审查

  现场报名时由安徽省桐城中学按岗位条件及要求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公开选调工作的全过程,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考信息的,一经查实,即按有关规定给予取消相应环节资格等处理。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等骗取考试资格的,将视情况按有关法律法规给予处理。

  (三)考试

  此次公开选调不设开考比例,报名人数达不到选调岗位计划数的,则取消或核减该岗位选调计划数。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部分。

   1.笔试

  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笔试内容为报考学科专业知识。

  笔试成绩只设最低分数线,作为进入面试环节的依据,不计入总成绩;具体得分要求见岗位表。

   2.面试

  面试采取无生上课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报考人员的教育教学水平、综合素质能力、普通话水平、仪表举止等综合素质。每位考生备课时间为40分钟(所写教案不纳入评分要求),上课时间为30分钟,满分100分(成绩计算时四舍五入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教材为安徽省高中所用的相关学科教材。

  面试成绩设最低合格分数线为70分,低于70分的不予进入下一环节。

  面试时间、地点见面试通知书,未按时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

   (四)体检(心理测试)与考察

  根据实际选调岗位计划数,依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等额确定体检(心理测试)、考察对象。如出现面试成绩相同时,笔试成绩高者优先,如笔试成绩也相同则通过加试予以确定,加试事宜另行通知。

  1.体检(心理测试)

  体检工作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和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卫生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3〕208号)等规定执行。体检工作结束后,由医院出具“合格”或“不合格”的结论性意见,并加盖体检专用公章。体检及复检费用考生自理。

  心理测试按规定标准组织实施。

   2.考察

  对体检(心理测试)合格的人员进行考察,重点考察报考人员思想政治表现、遵纪守法、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年度考核等方面情况,考察过程中还要对考生报考资格进行复查。

  在体检(心理测试)、考察阶段因出现不合格或自动放弃资格等情况产生空缺名额时,不进行递补。

  (五)研究决定人选

  根据考试成绩、体检(心理测试)、考察等情况,由公开选调市域外优秀高中教师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选调人选,在桐城市人民政府网站(市教育局网站、市人社局网站)、安徽省桐城中学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对公示期满,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市人社局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调动手续。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公开选调资格。

  事业单位选聘人员实行服务期制度,须与用人单位签订服务期合同,服务期为五年。

  五、其他事项

  (一)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安徽省桐城中学负责解释。为确保此次公开选调工作客观、公正,由市纪委监委会同市编办、市教育局、市人社局等部门进行监督,同时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二)选调过程中的工作动态和信息将及时在桐城市人民政府网站(市教育局网站、市人社局网站)、安徽省桐城中学网站公布,不再通过电话和短信通知,逾期责任自负,请考生及时关注网站相关信息。

  政策咨询电话:0556-6133257(安徽省桐城中学教务处)

  13865166375(周老师)

  监督举报电话:

  0556-6121869(桐城市纪委监委派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

  0556-6136511(桐城市纪委监委派驻人社局纪检监察组)

  特此公告。 

  安徽省桐城中学公开选调市域外优秀

  高中教师工作领导小组

  2023年4月20日

以上即为《【安庆桐城教师招聘】2023安徽省安庆市桐城中学选调市域外优秀高中教师10人公告》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教师考试交流QQ群251776608,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