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招聘公告

【宿州高校招聘】2022宿州市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补充公告

作者:帮帮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2-10-21 18:15:13 阅读次数:

【宿州高校招聘】2022宿州市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补充公告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加入安徽高校教师辅导员考试QQ群555324196
领取资料(历年笔试、面试真题;备考学习资料
安徽高校辅导员微信群
扫下面二维码进入

  根据目前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为保障报考人员和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宿州市2022年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工作平稳顺利进行,同时结合目前招聘岗位报名情况,现将招聘工作相关事项补充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原定于10月22日8:00起组织的面试推迟至10月30日8:00起进行。

  二、面试成绩确定

  (一)对于报名人数少于或等于岗位招聘计划数的,设置面试成绩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为70分(含),对面试成绩未达到最低分数线的考生,不予进入体检和考察环节。

  (二)对于报名人数较多,同一岗位需要分设考场的采取二次平均法对面试原始成绩进行平衡。具体加权计算办法如下:

  1.根据在不同面试考场参加面试的竞争同一职位面试人员的面试原始成绩,计算出每个面试考场的面试平均成绩(A1+A2+A3…+An)÷n=BN;(n为每考场参加面试考生数,N为同一职位面试考场数,下同)

  2.将各面试考场的平均成绩进行二次平均,计算出所有面试考场的总平均成绩(R)。公式:(B1+B2+B3……+BN)÷N=R

  3.用总平均成绩(R)除以相关面试考场的平均成绩(BN),得出该面试考场的加权系数(X)。即:R÷BN=XN

  4.面试人员面试成绩为面试原始成绩乘以本面试考场的加权系数,即:面试人员面试成绩=面试原始成绩×XN。

  三、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广大考生请从即日起,密切关注“宿州疾控”微信公众号或咨询宿州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疾病预防控制机构(联系方式附后),及时了解报考地疫情防控最新要求,提前合理安排行程,确保在落实报考地疫情防控政策要求的前提下,按时参加考试。

  其他事项与2022年10月10日发布的《宿州市2022年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公告》中要求不变。

  宿州市教育体育局 中共宿州市委老干部局

  宿州市财政局 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〇二二年十月二十一日

以上即为《【宿州高校招聘】2022宿州市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补充公告》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高校教师辅导员考试QQ群555324196,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宿州高校招聘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