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招聘公告

【亳州高校招聘】2022亳州市谯城区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13人公告

作者:帮帮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2-10-24 17:03:25 阅读次数:

【亳州高校招聘】2022亳州市谯城区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13人公告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加入安徽高校教师辅导员考试QQ群555324196
领取资料(历年笔试、面试真题;备考学习资料
安徽高校辅导员微信群
扫下面二维码进入

  为进一步加强老年学校(大学)建设,引导和鼓励优秀高校毕业生从事老年教育工作,根据《亳州市教育局中共亳州市委老干部局、亳州市财政局、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亳州市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工作方案的通知》(教职成函〔2022〕7号)、《中共亳州市谯城区委办公室 亳州市谯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亳州市谯城区就业促进行动实施方案〉等“暖民心行动方案”的通知》(谯办发〔2022〕 12号)精神,制定本招聘公告: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

  (二)坚持考试考察,择优聘用;

  (三)坚持统一组织,分工负责。

  二、招聘岗位及计划

  2022年我区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计划共13名,主要面向我区老年大学、老年大学分校、街道老年学校开展教育教学及管理服务,服务期1年。招聘岗位计划及要求见附件1。

  三、 招聘条件

  (一)离校两年内未就业的安徽省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重点面向2022届毕业生),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须于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的学历证书),符合招聘单位设置的岗位要求。同时应符合下列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

  3.热爱基层工作,有服务群众意愿;

  4.服从招聘单位安排,履行聘用合同;

  5.身体健康;

  6.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不符合岗位招聘条件的人员;

  2.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3.现役军人;

  4.在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等公开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

  5.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参加报名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招聘流程

  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招聘,按照制定计划、发布招聘信息、报名和资格初审、笔试、资格复审、体检、公示、聘用和待遇等步骤进行。

  (一)信息发布

  招考信息由亳州市谯腾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负责发布。

  (二)报名方式及时间

  报名采取线下或线上报名的方式进行;

  报名地点:亳州市谯腾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亳州市谯城区花戏楼与元参路交叉口财金大厦14层。

  报名电话:0558-5551238

  报名时间:2022年10月21日起至2022年10月27日17:00止,逾期不再进行报名;

  请将报名资料发送至邮箱2087592354@qq.com

  报名时需提供《2022年亳州市谯城区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张贴近期免冠照片小2寸,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学历证书及签署《诚信承诺书》、《健康承诺书》等其他证明材料或证书,报考人员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报考条件和所报考的岗位要求相一致。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聘用等资格。

  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并使用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和参加考核。

  (三)笔试

  笔试内容为《综合能力测试》,主要内容包含:岗位基础知识,专业理论知识。笔试满分为100分。本次笔试不收取任何费用。

  笔试时间为:2022年10月29日上午09:00-11:00。

  笔试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考试时需凭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居民身份证、准考证)进入考场。

  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不适宜参加统一笔试的考生,不予参加考试。

  (四)资格复审、体检、考察和公示

  资格复审、体检、考察和公示由用人单位会同亳州市谯腾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组织实施,体检费用由个人承担,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资格复审时,报考人员须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及《2022年亳州市谯城区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报名登记表》。

  对因资格复审、体检、考察不合格造成的缺额,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经公示无异议的,由用人单位组织其参加岗前培训,经培训合格后安排上岗。

  (五)岗前培训

  岗前培训由谯城区“老有所学”办公室统一组织。

  五、聘用及待遇

  (一)聘用

  拟聘用人员与亳州市谯腾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签订1年期限,合同到期后不再续签;合同中明确规定用人单位和应聘人员双方权利、义务和终止合同的条件。拟聘用人员在签订聘用合同后,须在规定时间内到报到上岗,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其聘用资格。

  (二)待遇

  聘用人员在聘期间,每人每月生活补助3300元(含个人和单位应缴纳的社会保险,以及统一购买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所需经费由区财政予以保障。聘用期满考核合格(含合格)等次以上,视同1年基层工作经历;聘用人员在聘期间,职称评聘、评优评先、年度考核等方面与本地同类人员同等对待。被党政机关或企事业单位正式录用(聘用)的,其聘用期间按政策缴纳企业职工养老保险的时间计算为工龄。

  六、纪律与监督

  为严肃考风考纪,确保招聘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区纪委监委对整个招聘工作进行全程监督。

  七、有关其他事宜

  本《公告》由亳州市谯腾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本次招聘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咨询电话:0558-5551238(谯腾人力)

  监督电话:0558-5510280(亳州市谯城区教育局督导室)

  请考生及时关注

  亳州市谯腾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10月21日

  附件1、2022年亳州市谯城区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计划表.xls

  附件2 2022年亳州市谯城区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报名表.docx

  附件3、2022年亳州市谯城区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公开招聘笔试疫情防控须知.docx

  附件4、2022年亳州市谯城区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公开招聘诚信承诺书.docx

  附件5、2022年亳州市谯城区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公开招聘笔试考生健康承诺书.docx

以上即为《【亳州高校招聘】2022亳州市谯城区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13人公告》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高校教师辅导员考试QQ群555324196,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亳州高校招聘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